当前位置:

朝鲜高官金永南出席索契冬奥会 与俄方官员交谈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莎宁 2014-02-08 09:09:28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朝鲜高官金永南出席索契冬奥会 与俄方官员交谈

  中新网2月7日电 据朝中社报道,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金永南赴索契参加第22届冬奥会开幕式,6日途经莫斯科时会见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瓦莲京娜·马特维延科,进行了友好的交谈。

  朝鲜外务省副相弓锡雄、朝鲜驻俄罗斯大使金英才和其他随行人员,以及俄罗斯联邦委员会副主席伊利亚斯·乌马哈诺夫、外交部副部长伊戈尔·莫尔古洛夫、联邦委员会国际事务委员会主席米哈伊尔·马尔格洛夫等有关人士参加会见。

  马特维延科说,加强传统的俄朝友好关系是俄罗斯坚定不移的立场。希望朝鲜人民在金正恩领导下,在强盛国家建设和改善人民生活的斗争中取得巨大成就。

  此前,金永南5日经过符拉迪沃斯托克时会见了滨海边疆区行政长官弗拉迪米尔·米库卢舍夫斯基。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