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印“揭小三”部长夫人或死于“药物过量”

来源:京华时报 编辑:李莎宁 2014-01-22 08:54:52
时刻新闻
—分享—

  印度地方治安官20日收到人力资源开发部长沙希·塔鲁尔妻子苏南达·普什卡尔的尸检报告。报告称,苏南达死因是“药物过量”。

  近日来,苏南达之死引发印度媒体持续关注,原因是她不久前在微博客网站曝光丈夫塔鲁尔与一名巴基斯坦女记者“有染”。苏南达17日在一家五星级酒店死亡,引起媒体更多猜测。

  《印度报业托拉斯日报》报道,尸检报告显示苏南达死于“药物过量”。治安官阿洛克·夏尔马拒绝公布尸检报告更多细节,他说将研究报告和其他当事人口供,包括塔鲁尔的口供。

  现年57岁的塔鲁尔在印度知名度较高,曾任联合国分管通讯和新闻的副秘书长,有“诗人外交官”之称,现在是政府首要发言人。

  妻子死亡案发后,塔鲁尔曾表态将全力配合调查,并呼吁当局加快调查妻子死因,还自己清白。他已于19日录取口供。

  印度一些媒体先前报道,初步尸检显示苏南达死亡“非自然、突发”,她身上有一些伤痕,不清楚伤痕与她的死是否有关联。也有媒体报道,苏南达生前服用多种药物治疗疾病,警方将调查苏南达是否死于过量服用降压药。

来源:京华时报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