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国大雾笼罩如仙境 自由女神“腾云驾雾”(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莎宁 2014-01-16 09:16:01
时刻新闻
—分享—

美国大雾笼罩如仙境自由女神“腾云驾雾”(图)

  纽约自由岛的自由女神像被浓雾环绕,颇有点“腾云驾雾”的架势。

  近日温度有所回升带来大雾天气,美国大多数地区“如坠云端”,又是另一番美景奇观。

  中新网1月15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近期严寒肆虐,气温骤降,一片冰天雪地。近日温度有所回升带来大雾天气,大多数地区“如坠云端”,又是另一番美景奇观。

  城市里的摩天大厦在大雾笼罩下如“海市蜃楼”一般。纽约自由岛的自由女神像也被浓雾环绕,颇有点“腾云驾雾”的架势。游客拿出相机拍照,却发现最后什么也没有拍到。

  一位摄影师用镜头记录下了在大雾笼罩下的城市奇观,他说,“当你望向窗外时,就好像看着一座棉花墙一样,有种如临仙境的感觉,也仿佛置身科幻小说的虚幻场景中”。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