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英变性出租车司机变身“地球壮士”将赴火星

来源:环球网综合 编辑:李莎宁 2014-01-11 09:41:29
时刻新闻
—分享—

\

英变性出租车司机变身“地球壮士”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1月8日报道,英国出租车司机梅丽莎 艾德近日顺利成为大型真人秀节目《单程火星之旅》的36名英国候选人之一。

  因主办火星移民探险计划而名噪一时的荷兰非营利团体宣布,已经从20万报名者中初选出1058人,允许他们参加第二阶段的移民火星训练。而这1058人经过多次淘汰后,将最终筛选出24名“地球壮士”,并于2024年分成6个批次前往火星。

  今年52岁的变性人梅丽莎 艾德原名为莱斯利,在英国地区的初选中脱颖而出。值得一提的是,这趟火星之旅没有回程票,可以说是“有去无回”。

  梅丽莎 艾德受访时称,“真不敢相信,我居然有可能和其他23名‘地球壮士’得到在红色星球上定居的机会!我期待作为一名变性人去火星创造历史!”

  火星一号的首席医生诺伯特 卡夫表示,会对候选者进行“严格的测试”,并模拟火星的生存条件,为登陆火星后的生活做适应性训练。(实习编译:李亚凤 审稿:朱盈库)

来源:环球网综合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