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国明尼苏达州元旦发生火灾至少13人受伤

来源:新华网 作者:孙浩 编辑:李莎宁 2014-01-02 09:09:21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网华盛顿1月1日电(记者孙浩)美国明尼苏达州最大城市明尼阿波利斯市一座公寓楼1月1日发生火灾,已造成至少13人受伤,其中6人伤势严重。

  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日早上8时15分许,明尼阿波利斯市内一座3层公寓楼发生爆炸,短短几分钟内火势迅速蔓延至整座公寓楼。

  火灾发生后,共有至少13人被送往医院救治,其中6人伤势严重。明尼阿波利斯市所属亨内平县的医疗急救部门发言人罗伯特·鲍尔说,大部分伤员的伤势为烧伤或由坠楼所致,目前还不清楚这些人是跳楼逃生、不慎坠楼,还是在爆炸中被气浪弹出而坠楼。

  另据当地消防官员介绍,事发时当地气温为零下20摄氏度,严寒天气也给消防员施救增加难度,消防人员接近中午才控制住火势。导致爆炸和火灾的原因仍在调查之中。

  据报道,这座公寓楼楼内共有10户居民居住,事发时至少9户家中有人,一层还有一家杂货店。公寓楼损毁严重,楼顶和二层、三层已部分坍塌。

  事发后,明尼苏达州州长马克·戴顿已发表声明,向伤者表示慰问,并感谢消防、警方等救援人员第一时间赶至现场施救。

来源:新华网

作者:孙浩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