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克罗地亚艺术家12万根火柴打造“教父”

来源:环球网 编辑:李莎宁 2013-12-15 14:32:31
时刻新闻
—分享—

  克罗地亚艺术家12万根火柴打造“教父”

  克罗地亚艺术家12万根火柴打造“教父”

  克罗地亚艺术家12万根火柴打造“教父”

  【环球网综合报道】想必很多人都看过电影《教父》,并对其中阿尔·帕西诺饰演的迈克·柯里昂印象深刻吧。但是你见过“火柴人”迈克·柯里昂吗?据美国猎奇网站“odditycentral.com”12月13日消息,日前,克罗地亚艺术家、同时也是《教父》迷的托米斯拉夫·霍瓦特(Tomislav Horvat)就用近12万多根火柴精心打造了这样一位帕西诺版的“火柴人”迈克·柯里昂。

  现年24岁的托米斯拉夫是电影《教父》系列的忠实粉丝,同时也十分热衷火柴模型制作。最近,他突发奇想,依据电影用火柴粘制了一个真人大小、坐在其标志性手扶椅中的迈克·柯里昂。整个模型制作工程浩大,耗费11.7万根火柴,历时19个月。

  据报道,托米斯拉夫一直热衷于模型制作,经常用一些小木棍做一些精美的模型,随后又学习了工程制图与设计,并掌握了火柴模型制作的基本技巧。除了这具火柴人,他还设计制作了火柴桥、火柴城堡和火柴风车等一系列火柴模型。(实习编译:杨鹏娟 审稿:郭文静)

来源:环球网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