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斯洛文尼亚现奇葩训练 火箭炮射门吓跑门将

来源:中新网 编辑:李莎宁 2013-12-12 10:11:28
时刻新闻
—分享—

斯洛文尼亚现奇葩训练火箭炮射门吓跑门将(图)

当他们将引信放在装着球的洞口,再将火把轻轻下放,球立刻从洞里飞出。

  中新网12月11日电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斯洛文尼亚某足球队进行守门员训练,队员却利用类似战车大炮原理,以火把将球从洞口射出,如火箭般的速度连守门员最后都吓得不敢接。

  近日影音网站上传一段影片,记录某球队训练守门员的情形。影片中一人拿着火把,一人拿着不明物体,没想到训练员把火把当作脚,另一名拿着不明物体的人,其实是拿着引信。当他们将引信放在装着球的洞口,再将火把轻轻下放,球立刻从洞里飞出,第一球守门员还能招架得住,但第二球守门员都还没准备好,球便以极快速度飞入球门;受到惊吓的守门员干脆闪开,以免受伤。

  斯洛维尼亚曾在2010年参加世界杯,与美国、英格兰和阿尔及利亚同组,最后他们以1胜1平1负的战绩位列小组第三,无缘下一轮。明年的巴西世界杯,斯洛文尼亚遗憾无缘晋级。

来源:中新网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