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巴勒斯坦表示将重新申请加入联合国机构

来源:新华网 作者:陆佳飞 吕迎旭 编辑:李艳华 2013-12-04 08:00:1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网拉姆安拉12月3日电(记者陆佳飞 吕迎旭)巴勒斯坦解放组织执委会成员阿什拉维3日说,巴方在巴以和谈9个月期限结束后,将重新开始申请加入联合国机构。

  阿什拉维当天在接受巴勒斯坦之声电台采访时表示,目前巴方已经准备好相关申请材料,只待届时由总统阿巴斯签署。

  阿什拉维说:“一旦谈判结束,我们就有权申请加入这些联合国机构,以此来提高巴勒斯坦的国际地位。”

  另据巴勒斯坦消息人士透露,巴勒斯坦和以色列谈判小组2日在耶路撒冷举行最新一次谈判。据悉,巴方谈判代表强烈指责以色列继续推行其定居点扩建政策。

  据巴方数据显示,自和谈重启以来,以色列政府共批准在东耶路撒冷和约旦河西岸修建6000余套住房,巴勒斯坦谈判小组一度因此提出辞职,抗议定居点扩建。

  巴以新一轮和谈在时隔3年后于今年7月底重新启动。作为重启和谈的协议,以色列承诺释放在押的104名巴勒斯坦人,而巴勒斯坦承诺在和谈进行的9个月内,暂停申请加入联合国机构。

来源:新华网

作者:陆佳飞 吕迎旭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