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来西亚贸工部长:吸引中国投资十分重要

来源:新华网 作者:王大玮 编辑:何冰 2013-12-01 21:37:04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网吉隆坡12月1日电(王大玮)马来西亚国际贸工部长穆斯塔法·穆罕默德1日表示,中国投资对马来西亚的经济发展十分重要,马来西亚需要吸引更多中国投资。

  穆罕默德在该国行政首都普特拉贾亚出席“第三届马中企业家大会”时说,中国是马来西亚最大的贸易伙伴国,对于马来西亚来说,吸引中国投资的潜力十分巨大。

  他表示,马中企业家大会是密切中马经贸交流、提升双边企业合作的一个重要平台。2014年将迎来中马建交40周年,马来西亚政府正在积极筹备庆祝活动,包括进一步加强两国经贸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希望中马企业家能够抓住机遇,深化合作。

  马来西亚马中经贸总商会总会长黄汉良说,中国是世界上经济发展最稳定的国家,经济年增长率长期保持在7%以上的水平,为世界各国企业提供了无限商机。

  第三届马中企业家大会的主题是“激发正能量、共创新商机”,由马来西亚马中经贸总商会主办,共有1500多名来自中国、马来西亚和东盟国家的企业代表出席。据介绍,第四届马中企业家大会将于2014年12月6日在北京举行。

来源:新华网

作者:王大玮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