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女童为父亲录庆生视频爆红网络【组图】

来源:环球网 编辑:李莎宁 2013-10-29 08:47:41
时刻新闻
—分享—

视频: 超级可爱小萝莉用口头祝福给爸爸庆祝生日

可爱的小女孩为父亲庆生

(可爱的小女孩为父亲庆生)

(女童为父亲录庆生视频爆红网络)

 

(小女孩说喜欢抱抱。)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26日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一个年仅两岁的女童录制了一个视频来庆祝爸爸的生日。视频列出了女童所有爱她爸爸的事情,这名女童还在视频中告诉爸爸,她爱爸爸,因为爸爸给她蛋糕、吻以及拥抱。这段视频被上传到网上后,已经引来12万人的点击。

  视频中的女童叫亚历山大。“谢谢你成为我的爸爸,我很爱你。”亚历山大在视频的开头说,“你亲吻我并给予我最温暖的吻。”在这个1分11秒的短片中,亚历山大穿着一连串不同的运动衫。亚历山大说,她喜欢看爸爸的比赛并总是给他加油,同时也给她喜爱的队伍加油。这个视频的末尾是亚历山大给她的爸爸唱生日歌,并献飞吻的场景。

  亚历山大的妈妈说,亚历山大的爸爸很喜欢这个视频,他把这个视频看了至少500遍。 (实习编译:李洁莹 审稿:郭文静)

来源:环球网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