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防臭屁内裤”在美国市场备受青睐

来源:环球网综合 编辑:李莎宁 2013-10-27 10:01:42
时刻新闻
—分享—

\

防臭屁内裤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赫芬顿邮报》10月24日报道,英国内衣品牌 Shreddies推出的新款内裤--“防臭屁内裤”,近来在美国市场广受青睐。

  这款内裤的后面缝制了一块Zorflex活性碳纤维面料。Shreddies公司发言人艾安茜 贝茨-克拉克表示,活性碳纤维面料足以过滤比普通屁味强200倍的臭气! 贝茨-克拉克还称:“现在,美国人是我们的主要客户群。”据她估算,自Shreddies公司在网上传出这款产品的消息以来,公司订单激增了400%。

  采用该技术的男士四角裤售价在39至45美元(约合人民币239至275元)之间,女士内裤售价在31至34美元(约合人民币190至208元)之间。此外,市场上还有一款活性炭布垫,可以置于内裤后方遮蔽臭味。(实习编译:王冉冉 审稿:朱盈库)

来源:环球网综合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