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男子模仿狗生活称梦想变成狗

来源:环球网 编辑:李莎宁 2013-10-25 09:47:47
时刻新闻
—分享—

s

(现年47岁的马修从小就认为自己是一只狗,并从8岁(1979年)开始了自己的“拟狗”生活。)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23日报道,美国宾西法尼亚州的男子加里·马修斯(Gary Matthews)虽然拥有人的身体,灵魂却和狗类一般。现年47岁的马修从小就认为自己是一只狗,并从8岁(1979年)开始了自己的“拟狗”生活。

  他还记得当时非常炎热,他趴在自己家的地板上想要使自己凉快些。这一行为便彻底了改变了他的人生态度。

  马修表示,“我梦想着自己有一天真正成为一只狗。那意味着我会“四肢着地”,但是我愿意,我非常愿意”。他给自己起了狗的名字,叫布默(Boomer),他睡在狗屋子里,趴在地上吃狗粮,甚至会对着过往的路人和其它狗犬吠。更为夸张地是,马修用白色和灰色纸为自己量身制作了“皮毛”。据了解,每天醒来第一件事,马修都要先扎头发,左右各扎一个类似于狗耳朵的一小撮头发。然后,他给自己带上狗项圈。

  据悉,马修曾是一名IT技术员,目前处于失业状态。然而,他从不为自己的行为所困扰,并且他认为这就是他自己,他喜欢这样的自己。美国《国家地理》杂志写道,现实生活中还有其他人像布默这样生活,以为自己并不是人类。而早在20世纪80年代,美国就已经承认了这类人群的存在。(实习编译:丁丁 审稿:朱盈库)

  

来源:环球网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