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加拿大华裔大妈地铁对骂 飚4种语言网友膜拜

来源:中新网 编辑:李莎宁 2013-10-24 14:31:00
时刻新闻
—分享—

加拿大《世界日报》援引视频资料

  加拿大《世界日报》援引视频资料

  据加拿大《世界日报》报道,一个年前在捷运车厢内拍摄的视频,近日又在网络上引发热议,两名华裔妇女在温哥华捷运“加拿大线”(Canada Line)车厢内以粤语、英语、普通话及上海话对骂。

  由于近期出现多宗怀疑亚裔不良行径的新闻,相信有人再次把年前的一个视频再贴出来,显示相信在连接温哥华与列治文的捷运“加拿大线”车厢内,两名华裔妇女起冲突,一名载着墨镜坐在位子上操上海腔调的老妇,指着另一名站立的妇人,用粤语、英语、普通话及上海话等破口大骂,无视车厢内其他乘客的轻藐目光。

  吵架当中夹杂着普通话“不要脸的东西”与一些上海话,被骂的妇人只是一再响应“You smart”(你聪明)。

  微博10月19日再度转发,短短三天已有7万多人观看。不少人都在推敲这位操四种语言的大妈是何方神圣。

  不过绝大多数民众都对两名妇女旁若无人,公然在车厢内吵架的行为很不应该,丢尽华人的脸。也有网友写下:“中国大妈买黄金黄金大跌”、“中国大妈坐地铁人品大跌”,颇为传神。

来源:中新网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