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马士革主输气管道遭袭起火致叙南部大范围停电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莎宁 2013-10-24 10:15:16
时刻新闻
—分享—

(XHDW)大马士革主输气管道遭袭起火致叙南部大范围停电

  这是10月23日在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拍摄的远眺管道线路遭袭现场起火的照片。位于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的一个主输气管道线路当夜遭袭起火,导致包括大马士革在内的叙南部大部分地区供电中断。   新华社记者张迺杰摄

  大马士革主输气管道遭袭起火致叙南部大范围停电

  新华网大马士革10月23日电(记者陈聪)位于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的一个主输气管道线路23日夜遭袭起火,导致包括大马士革在内的叙南部大部分地区供电中断。

  据叙利亚新闻电视台当天报道,供给叙南部各省发电所需燃料的一个天然气主输气管道大马士革郊区段线路23日夜遭恐怖袭击,导致管道受损并起火,大马士革及南部各省供电随之中断。

  遭袭地点位于大马士革郊区的姑塔东区,反对派武装在该区活动频繁。报道称目前多个工作小组已开始进行灭火并抢修该管道线路,以恢复南部各省的供电。

  新华社记者当夜在大马士革市中心看到,大马士革全市陷入停电状态,遭袭的大马士革东南方向火势较大。

  自叙利亚战争爆发以来,叙各地频繁断电,且持续时间较长,各大战区停电情况更为严重。叙政府称部分地区停电是因为恐怖组织武装团伙袭击供电设备和输气管道所致。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