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英9岁失聪女童种巨型蔬菜获大奖

来源:环球时报 编辑:李莎宁 2013-10-16 09:23:40
时刻新闻
—分享—

(一名9岁的失聪女孩莫莉·史密斯战胜众多经验丰富的老菜农,获得了今年蔬菜种植大赛的第一名。)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4日报道,在英国泰恩-威尔郡举行的一年一度的霍顿庆典(Houghton Feast)上,一名9岁的失聪女孩莫莉·史密斯战胜众多经验丰富的老菜农,获得了今年蔬菜种植大赛的第一名。

  莫莉来自英国南泰恩赛德的西博尔登,从小便常常出入祖父的菜园,虽然耳朵听不见,但善于观察的她渐渐学会了种植蔬菜。莫莉的母亲说,双耳失聪的女儿只能凭借双眼去了解外界的一切,通过观察身边的人,她学会了许多东西,而莫莉能够喜欢上种菜,真的太好了。祖母说,莫莉非常专注,几乎没有什么能干扰她,她表示莫莉特别喜欢在菜园帮忙,祖父很佩服小莫莉,甚至还给她买了一套菜园专用的连体工作服。

  据了解,霍顿庆典历史悠久,可追溯到12世纪,是泰恩-威尔郡Houghton-le-Spring小镇的传统节日,如今在每年10月举行,为期10天。庆典保留了一些古老的活动,如烤牛肉,也融合了诸如赶集和狂欢的现代元素。

  在蔬菜大赛环节,莫莉带来了她的巨型韭菜、洋葱和菜花,一举获得了多项奖项,包括最重洋葱奖、最易去皮韭菜奖、最佳蔬菜收集奖,除此之外,她还拿下蔬菜项目的最佳表现奖,在整个比赛中分数最高。(实习编译:王晓薇 审稿:朱盈库)

来源:环球时报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