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岁女童祝妈妈生日快乐 超萌告白融化听者心(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莎宁 2013-10-13 09:39:58
时刻新闻
—分享—

最萌萝莉祝妈妈生日快乐 还带点小伤感2岁女童祝妈妈生日快乐 图片来自台媒

(2岁女童祝妈妈生日快乐 图片来自台媒)

  中新网10月12日电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美国一名2岁女童克莱儿(Claire)拍摄一段影片送给妈妈当生日礼物,她对着镜头说出爱妈咪的理由,但因年纪太小,讲话“臭乳呆”,努力挤出词汇来赞美妈妈的模样,有够天真可爱,网友看了直呼心都要融化了。
  
  “嗨,妈咪”,2岁小女童发出爱的宣言,妈咪准备接招。“我要你知道你是最棒的妈咪,我超―级―爱―你”,虽然挤出来的词汇不多,她依旧努力说出爱妈咪的理由。“有很多理由,我为什么爱你?第一,你好漂亮,第二,你太棒了,第三,你是有史以来最棒的妈咪!”
  
  好不容易讲出三个理由,小女童突然卡住,“第四……第四……你是最棒的厨师”,说着说着,女童突然哭丧着脸,开始抱怨兼撒娇。“你工作好辛苦,每次你出门我都好想你!”看到这里,想必不只女童的妈咪,所有观众的心都跟着融化了,“你准备好了吗?生日快乐!”
  
  克莱儿为了庆祝妈咪生日,由爸爸充当摄影师,拍了这么一段感人影片,过程中小女童不时歪头认真思考,不时又咬咬手指头,模样超萌超天真,影片9月26日放上网后,点阅率超过60万,网友直呼太可爱了,谁看了会不感动呢?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