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99岁美国老妪获高中毕业文凭 80余年夙愿终得偿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李莎宁 2013-09-26 09:51:38
时刻新闻
—分享—

99岁美国老妪获高中毕业文凭 80余年夙愿终得偿

  99岁的克拉布特里在80多年后得偿夙愿,拿到了高中毕业文凭。

  据美国媒体9月24日报道,99岁的艾奥瓦州老妪奥德丽 克拉布特里80多年前在读高中时辍学,23日她终于拿到了高中毕业文凭,得偿夙愿。

  9月23日对克拉布特里来说是个非常值得纪念的日子,这一天,她在艾奥瓦州滑铁卢市召开的一个教育委员会会议上获颁荣誉文凭。“我感觉自己更聪明了,”克拉布特里俏皮地说。

  1932年,克拉布特里在一次游泳和潜水事故受伤,在家休息了数天,加上当时她的祖母身体状况很差急需照顾,克拉布特里深思熟虑后决定从学校辍学。

  此后克拉布特里经营一家花店28年,结了3次婚。她拥有一个大家庭,子嗣众多,包括5个孙辈和4个重孙辈。

  尽管工作和生活都算如意,但亲友都知道,她对数十年前没能完成学业一事一直耿耿于怀。“她经常念叨人生一大憾事是没能拿到文凭,” 克拉布特里的孙女谢利 霍夫曼说。也正是这位孝顺的孙女联系了滑铁卢社区学校,帮助安排了颁发高中文凭的仪式。

  在家人和朋友的见证下,克拉布特里收到了滑铁卢伊斯特中学(East High School)现任校长颁给她的文凭。校方还给了她在校时的成绩单副本和一些纪念品,包括一件外套和一枚返校别针。此外,她还收到了100多张中学生手工制作的贺卡。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