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男子扮成“超级英雄” 火场中英勇救猫(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莎宁 2013-09-10 09:58:16
时刻新闻
—分享—

两名装扮成蝙蝠侠和美国队长的男子从西弗吉尼亚州一间起火民房中救出一只小猫。

(两名装扮成蝙蝠侠和美国队长的男子从西弗吉尼亚州一间起火民房中救出一只小猫。)

  中新网9月10日电 据英国媒体报道,上周六,位于美国西弗吉尼亚州的一间民房起火,两名打扮成蝙蝠侠和美国队长的男子赶到火灾现场,从中救出一只小猫。

  这两名男子名叫阿卡·巴克兰德和托瑞·马克姆。当天他们正打扮成“蝙蝠侠”和“美国队长”的卡通人物形象,在起火房屋附近参加一个孩童教育活动。这一活动以超级英雄为主题,向孩子们传递社会正能量。而身为活动组织人的巴克兰德当天正好在现场,当他与同伴看到房子着火时,毫不犹豫加入到了救火行动。

  对此前做过消防员,也上过伊拉克战场的巴克兰德来说,救援显然并不那么困难,他表示,他们迅速地冲进了房间然后很快退了出来。“我抓住他的肩膀,把我们所能找到的工具都交给了他,然后我们把门打开了”,在接受当地一家媒体采访时,巴克兰德这样描述当时的情景。

  他说:“烟很大,当我可以视物的时候我趴下了身,摸到了一个毛茸茸的东西,对,就是这只猫,但当时它已经没有了反应”。随后,巴克兰德将小猫带出了起火的房屋并对猫进行了急救。

  他说:“当小猫醒过来的时候,它看了我一眼,然后冲我呲牙。”对于猫的反应巴克兰德表示并不意外,“它被蝙蝠侠救醒了,我想不管是谁醒来之后发现这一点都会感到非常惊恐。”

  据了解,起火当时房屋的主人并不在家,只有猫被困在了房内。对此,巴克莱德表示庆幸,但同时他也对“猫对此是怎么想的”感到困惑。

[NextPage]

 

起火当时,这两名男子刚好在附近参与一个儿童教育活动。

(起火当时,这两名男子刚好在附近参与一个儿童教育活动。)

[NextPage]

 

巴克兰德曾经当过消防员和伊战士兵,发现有民房起火后,他与同伴当即加入了救援行动。

(巴克兰德曾经当过消防员和伊战士兵,发现有民房起火后,他与同伴当即加入了救援行动。)

  [NextPage]

浓烟从起火房屋中冒出,巴克兰德和马克姆闯入着火的房屋,搜寻被困人员,然后发现了被困的小猫。

(浓烟从起火房屋中冒出,巴克兰德和马克姆闯入着火的房屋,搜寻被困人员,然后发现了被困的小猫。)

  [NextPage]

猫被发现时已昏迷,他们将它带出房间后,迅速展开了急救。

(猫被发现时已昏迷,他们将它带出房间后,迅速展开了急救。)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