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英大雾致百车连撞 二百人受伤千人受堵

来源:环球时报 编辑:李莎宁 2013-09-06 13:01:38
时刻新闻
—分享—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5日报道,当地时间9月5日清晨7点15分左右,英国肯特郡发生一起百辆汽车连环撞车事件,造成200人受伤6人重伤100辆汽车受损,千人上班上学受堵。事件主要是因为肯特郡大雾影响司机视线。

  消防人员称,他们从行车道上救出了5名伤员,约有200人受伤,其中6人伤势严重。

  一名目击者称,事故发生时,行车视线十分差,而司机在驶过十字路口时,没有开车灯。

  一名司机表示,此次连环撞车事故的场面太“可怕”了。他描述说,小汽车都钻到卡车底盘下了,人们都倒在路面上。

     英国大雾导致130辆汽车连环相撞 数十人受伤

     能见度低

  一名目击者说,出事时能见度非常低,只有10到20码远,但司机们在靠近谢佩立交桥时并未打开车灯。

  其他在现场的人形容出事地点一片狼藉,小汽车、大货车和一辆运新车的车辆搅在一起。

  有报道说,撞车事故持续了10分钟,一辆车被撞,后面的车就跟着撞上来。

  警方说,有130多辆车卷入了这起连环车祸。

  肯特郡警方说,谢佩立交桥有可能全天关闭,并建议驾车者使用1959年修建国王轮渡桥(Kingsferry Bridge)往来谢佩岛。

  谢佩岛位于英格兰肯特郡北部的泰晤士河口,面积94.04平方公里,人口37,852(2001年)。

  该岛是泰晤士河三角洲最大的岛屿,历史上岛上曾建立过监狱。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来源:环球时报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