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持人直播节目打瞌睡 同事提示“勿打扰”(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莎宁 2013-09-02 15:00:47
时刻新闻
—分享—

美国一名主持人在直播节目打瞌睡,其同事提示“勿打扰”。

(美国一名主持人在直播节目打瞌睡,其同事提示“勿打扰”。)

  中新网9月2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一名节目主持人塔克·卡尔森(Tucker Carlson)在自己的节目直播时竟然直接睡着,另外两名共同主持人还向镜头做手势,要大家别吵醒他。当他醒来发现自己打瞌睡时,脸上露出尴尬的笑脸。

  据报道,美国一家电视台晨间节目《Fox &Friends》的主持人卡尔森8月31日在节目直播时,在沙发上低着头打瞌睡,其他两位主持人已在一旁大笑不止。

  当卡尔森醒来时,发现自己不小心睡着,露出尴尬的表情。一名主持人还向他说“很高兴见到你,欢迎来到《Fox &Friends》”,随后女主持人也递上一杯咖啡给他,让他赶快赶走“瞌睡虫”。

  卡尔森事后解释,是因为前一晚的节目录到很晚,导致睡眠不足,才会不小心睡着。

[NextPage]

卡尔森醒来时,露出尴尬的表情。

卡尔森醒来时,露出尴尬的表情。

[NextPage]

美国《Fox & Friends》节目主持人塔克·卡尔森

美国一家电视台《Fox &Friends》节目主持人塔克·卡尔森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