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印度北部火车事故死亡人数升至37人

来源:新华网 作者:陈雪莲 编辑:李莎宁 2013-08-20 08:28:56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印度北部火车事故死亡人数升至37人

  新华网新德里8月19日电(记者陈雪莲)据印度媒体19日报道,印度北部比哈尔邦当天上午发生的火车事故中遇难人数已升至37人,另有多人受伤。

  19日上午,一列火车从比哈尔邦瑟赫尔萨市开往首府巴特那,行驶至达马拉卡德镇车站时撞到一群横穿铁路的印度教信徒。目前事故死亡人数已升至37人,其中包括13名妇女、4名儿童和20名男性,另有24名受伤者已经被送往医院救治。

  据报道,事故发生后,愤怒的人群将两名火车司机拖出痛打,并劫持了一些铁道部工作人员。愤怒的人群还点火烧毁一节车厢和列车引擎,火车站也被捣毁。目前,该火车站处于无人管理状态,该路线的火车已经暂时停运。

  印度铁路局局长阿鲁嫩德拉·库马尔在首都新德里告诉媒体记者,肇事列车只是途径这座车站,无需停靠,指挥部门发出准许通行的指令。“事故原因是一些人离开站台,走上铁轨。”

  事故发生后,印度总理辛格和比哈尔邦首席部长尼蒂什·库玛均请求民众保持冷静。库玛称这是一起非常罕见的事故,并表示将尽快查明事故具体原因。

来源:新华网

作者:陈雪莲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