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夏季如何消热避暑 韩国“恐怖体验”成潮流(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莎宁 2013-07-26 09:08:08
时刻新闻
—分享—

夏季如何消热避暑韩国“恐怖体验”成潮流(图)

  (在恐怖体验馆里,各种妖魔鬼怪的模型制造惟妙惟肖,他们面目狰狞,身上带血,让人感到胆战心惊,不寒而栗。)

(强烈的刺激和恐惧,让人们将夏日的炎热和烦躁忘得一干二净。)

  中新网7月25日电 如何躲避炎炎夏日?进行恐怖体验不失为一个好方法。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报道,韩国首尔仁寺洞有一家名为“黑暗末日(Dark Doom)”的恐怖体验馆。听众走入恐怖体验馆后,就会听到悲惨凄厉的叫声,有如鬼哭神嚎,令人毛骨悚然。强烈的刺激和恐惧,让人们将夏日的炎热和烦躁忘得一干二净。

  在恐怖体验馆里,各种妖魔鬼怪的模型制造惟妙惟肖,他们面目狰狞,身上带血,让人感到胆战心惊,不寒而栗。而恐惧和刺激让人们处于极度紧张之中,神经系统麻痹,便能将炎热的天气忘在了脑后。在恐怖的气氛里,全身都是鸡皮疙瘩,害怕都来不及,哪还会顾得了天热。

  在夏天,除了这类的恐怖体验馆,看恐怖片和惊悚片也是避暑消热的好方法。一时的恐惧和紧张,能让人得到宣泄和放松,暂时感到清爽和愉快。

  几十年来,韩国每到夏天上映恐怖片已成为一种流行趋势。然而,随着时代的进步,恐怖片的题材也有了变化。在过去,这类的恐怖片几乎都是连环杀人犯、鬼怪或恶魔的故事,但是进入21世纪,随着科学的进步,根据现实环境变化出现了有关环境、病毒和僵尸等惊悚片。

  除恐怖片外,恐怖话剧更能让观众同时受到视觉和听觉的双重刺激。比如韩国的恐怖话剧《好朋友》讲述了重案组刑警姜仁雨的故事。幼年时期,姜仁雨和几个朋友玩耍,误杀了一个人。在过了20年后的今天,那几个当时的朋友一个一个的先后被杀害,姜仁雨负责侦办此案。故事情节曲折离奇,观众始终处于恐怖之中,尤其是厉鬼或幽灵会突然出现在观众眼前,令人魂飞魄散,这就是恐怖话剧的魅力。

  在看话剧表演的时候,有人用手蒙住了眼睛,也有人捂住了耳朵,但是几乎没有人离去,因为他们来看话剧的目的就是为了寻找刺激和恐怖感受。有人说,“在共患难之后,不认识的人也能成为朋友”。有时候,幽灵、厉鬼、杀人魔会突然出现在观众身边,或在舞台上瞪着眼睛看着观众。比起电影,恐怖话剧能让观众更实际的体验恐怖。

  比起恐怖电影和话剧,恐怖体验馆是另一个观众可以亲身体验恐怖的地方。位于首尔市区的“恐怖末日(Dark Doom)”恐怖体验馆很有人气,观众络绎不绝。胆大的人可以坐拷问电椅。坐上了电椅,无不高声尖叫,立即从电椅上跳了起来。在3D奇幻恐怖体验馆”中,只要戴上3D眼镜,所有的东西好像就在眼前。一个披头散发、龇牙咧嘴、眼睛流血的女鬼出现在眼前,的确令人胆寒。让人心惊肉跳的恐怖体验馆,足以将夏日的炎热扫得干干净净。

  恐怖体验,令人脊背发凉,心跳个不停,走在夜路上担惊受怕,梦中也会有妖魔鬼怪出现。虽然如此,人们在夏天仍然会去体验恐怖,从恐怖里寻找刺激和乐趣,从危险和死亡的极度体验中,消除平日的压抑和紧张,暂时得到宣泄和放松。恐怖体验,应是夏季消热避暑的最佳选择之一。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