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英斗牛犬照料遭弃小猫 视如己出

来源:环球网 编辑:李莎宁 2013-07-14 11:16:37
时刻新闻
—分享—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1日报道,英国两岁大的雌性斗牛犬哈利(Harley)悉心照料主人带回家的两周大小猫咪泰格(Tigger),无微不至,视如己出。

  哈利脊椎上长有肿块,因此怀孕受限,一直没能圆“母亲梦”。如今,泰格的到来激发出它内心强烈的母性,甚至还开始产奶喂养。

  哈利的主人克莱尔·埃文斯(Clare Evans)今年37岁,是切尔滕纳姆(英格兰西南部城市)的一名动物护理人员。泰格被人丢弃在教堂后,被好心人送到了埃文斯工作的地方。泰格到来后,哈利对家中另外两只狗警惕甚严,除了公狗约吉(Yogi)能在自己近距离监视下前来照顾泰格外,母狗亚(Kya)是决不能靠近泰格半步。

  现在,小泰格和哈利之间的感情已然无法切断,生性乖戾的哈利经常给泰格舔舐皮毛,天冷时还用自己厚厚的毛皮遮盖它,为其保暖,连睡觉也不忘抱着泰格入眠。埃文斯的爸爸妈妈现在已决定收养泰格,索性他们就住隔壁,不然不知哈利会伤心成什么样子。(实习编译:李凤颖 审稿:郭文静)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来源:环球网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