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西兰餐厅推重口味饮料:雄鹿精液加酸奶(图)

来源:环球时报 编辑:李莎宁 2013-07-11 09:26:27
时刻新闻
—分享—

新西兰餐厅推重口味饮料:雄鹿精液加酸奶(图)

  英国人会做黑暗料理,新西兰某餐厅也有自己“骇人听闻”的招牌菜。据新西兰“天维网”7月10日消息 ,新西兰首都惠灵顿一家餐馆推出一款新的餐前饮料,居然是混合了酸奶、猕猴桃汁和雄鹿的精液制成。

  报道称,惠灵顿“绿人”(Green Man)酒吧的经理莎拉·伍德(Sarah Wood)说,在公开推出这款精液饮料之前,自己已经忍不住好奇尝了鲜。一旦你接受里面有雄鹿精液的事实,其实味道还真的不错,“还有点甜”。目前,已经有客人尝试过这款新饮料。据说反馈回来的意见是,这款售价15新元的饮料“还不赖”。

  推出这款“骇人听闻”的饮料,该餐厅是为了参加本月一项野生食物比赛(Monteith's Wild Food Challenge)。其原料来自一头名叫汉尼拔(Hannibal)的7岁雄鹿。餐厅业主史蒂芬(Steve Drummond)介绍说,汉尼拔 “非常有吸引力,头部强健,脊梁厚实而且有巨大的角”。此外,它身体健康,胃口良好,情绪也相当不错。

  为符合食品卫生安全标准,汉尼拔的精液被取出后,会用液氮保存在零下198度的环境下,在需要调配的时候才会被取出。餐厅方面介绍,如果您口味比较重,可以用这款饮料配合炭烧鹿腿食用。

  其实早在2011年,这家餐厅已经有过一次“重口味”的尝试。当时史蒂芬和另一合伙人开发出一款公马精液的饮料。现在,两人计划再找第三种动物精液,完成“三部曲”。( 实习编辑:赵茜 审核:李亮)

来源:环球时报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