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英警官女儿警帽内打盹憨态可掬【组图】

来源:环球网 编辑:李莎宁 2013-07-09 08:50:54
时刻新闻
—分享—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7日报道,自英格兰沃里克郡的警察安迪·罗斯请摄影师为自己的爱女拍摄了一组非常有趣的照片,照片中正在打盹儿的女儿艾拉躺在安迪的头盔中,其伙憨态可掬的模样让安迪感触万分。

  安迪在西米德兰兹警察局当了六年的警察,同时还有一个一岁半的儿子。安迪表示:“我也不知道这个主意从何而来,我准备给女儿拍几张照,而摄影师告诉我要带些道具过来,我就带了一些自己的制服。有一张照片花了近半个小时才完成,我们得确保艾拉睡着,我们才能把她放入头盔然后拍照。”

  安迪说:“头盔代表着我的工作,照片把我最爱的事业和我最疼惜的女儿放在了一起,真的很棒!如果我的女儿以后想要成为一名警察,我一定会支持她的,只要这样可以使她快乐。”(实习编译:侯佳 审稿:郭文静)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来源:环球网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