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载有141名中国人的韩国客机在旧金山坠毁(组图)

来源:人民网 编辑:李莎宁 2013-07-07 08:47:03
时刻新闻
—分享—

  失事客机计划在28号跑道左侧着陆,但不知何故突然在落地后发生事故,并冒起了浓烟。

  2013年7月6日,韩国韩亚航空公司的一架波音777-200型客机在美国旧金山机场降落时坠毁,但机身保持完好,众多乘客从破损的飞机内成功逃生。

  目前还不清楚具体的人员伤亡情况。

      韩方向中领馆确认韩亚客机失事遇难者为两名中国女性

   中新社旧金山7月6日电 (记者 刘丹)当地时间6日晚上9时15分,中新社记者从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获悉,韩国驻旧金山副总领事向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确认,据圣马特奥法医办公室消息,两名韩亚航空失事遇难者为两名持中国护照的女性。(完)

  韩国国土部称韩亚客机事故2名死者为中国人

  据韩联社7日报道,韩国国土部表示韩亚航空客机事故2名死亡者为中国人。

    韩国客机坠毁致28名中国乘客受伤 10人较为严重

     中新网7月6日电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证实,一架韩亚航空公司的波音777型客机当地时间7月6日11点半在美国旧金山国际机场着陆时失事,机尾折断,引发大火。据中央电视台引述来自旧金山中国总领馆的消息,机上载有的141名中国乘客中,有28人受伤,其中10人伤势较重。

  据悉,失事韩国亚洲航空公司214航班上乘客和机组人员共307人,其中乘客291人。据中国驻旧金山领事馆初步核实,其中有141名中国公民,包括34名高中学生和1名教师。

    失事韩国亚洲航空航班上有141名中国公民 

     新华网快讯:据中国驻旧金山领事馆初步核实,失事韩国亚洲航空公司214航班上有141名中国公民,包括34名高中学生和1名教师。人员伤亡情况暂时无法确认。

    韩亚航空失事航班上的2人死亡、48人在医院接受治疗 

  新华网快讯:美国旧金山消防部门主管宣布,韩亚航空失事航班上的2人死亡、48人在医院接受治疗。

    韩亚航班失事 伤亡情况不详

    新华网旧金山7月6日电韩国亚洲航空公司214航班6日在美国旧金山国际机场降落过程中发生事故,燃起大火,目前人员伤亡情况不详。

  一些目击者告诉当地电视台,这架波音777-200型客机最初降落正常,后因起落架出现异常,机尾着地,一些飞机部件脱落,飞机偏离跑道,起火燃烧。

  疑为乘客拍摄并由旧金山地方电视台播出的画面显示,部分乘客由逃生滑梯降至地面。截至13时,机身的火焰已熄灭,机舱前段顶部敞开,飞机左侧发动机不见踪影。

  美国海岸警卫队发布声明说,在机场附近水域发现一具尸体,暂时无法确认是否与失事客机相关。

  这架失事客机由韩国首都首尔起飞,预定在旧金山国际机场降落。飞机上乘客和乘员数量不详。

[NextPage]

大批消防车辆在客机失事现场灭火救援。

[NextPage]

韩亚航空波音777飞机坠机现场 图片:当地新闻网站截图

[NextPage]

  乘客和机组人员正通过紧急充气滑梯逃出舱外。图片显示,失事的波音777-200客机的尾翼明显不见了。

  

来源:人民网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