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纽约期货金价5日大跌

来源:新华网 作者:徐静 编辑:何冰 2013-07-06 06:51:45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网芝加哥7月5日电(记者徐静)因美国就业数据好于预期,纽约金价5日大跌。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8月交割黄金期价收于每盎司1212.7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9.2美元,跌幅为3.13%。金价本周下跌0.9%。

  美国劳工部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份美国非农业部门新增就业岗位19.5万个,超过市场预期。就业数据乐观在推动美元走强、美国股市走高的同时,也增强了市场对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提早退出宽松货币政策的预期。一些经济学家甚至预测,美联储将在9月份开始削减债券购买规模。

  但是,市场分析人士同时提醒说,近期支持黄金价格走高的因素同样存在。埃及局势紧张,中东和南非的避险需求,欧元区的债务危机都支持金价。一旦金价跌至每盎司1200美元,来自中国的潜在巨大需求也不容忽视。

  当天,9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下跌96.4美分,收于每盎司18.736美元,跌幅为4.89%。10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下跌20.4美元,收于每盎司1326.4美元,跌幅为1.51%。

来源:新华网

作者:徐静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