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俄车臣共和国冲突致14名警察死伤

来源:新华网 作者:刘怡然 编辑:李艳华 2013-06-29 21:06:10
时刻新闻
—分享—

  俄罗斯内务部29日说,俄车臣共和国警方当天与非法武装分子爆发冲突,造成警方1死13伤。

  警方当天在车臣共和国中南部沙托伊区展开清剿行动时,与当地非法武装人员发生交火。冲突造成1名警察死亡、13名警察不同程度受伤。非法武装人员的伤亡情况不详。

  车臣共和国内务部发布的消息说,内务部人员目前正在对藏匿在境内偏远山区的非法武装分子展开集中清剿行动。

  车臣共和国位于俄西南部高加索山脉北侧,是非法武装分子活动频繁的地区。近年来,俄罗斯政府加大了对当地非法武装的打击力度,多名重要匪首相继被击毙或被逮捕,许多非法武装分子自首,地区安全形势明显好转,但仍有少数武装分子负隅顽抗。 (记者刘怡然)

来源:新华网

作者:刘怡然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