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游客吵闹大猩猩不堪其扰 怒拍窗上演逆袭(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莎宁 2013-06-27 09:11:12
时刻新闻
—分享—

小游客吵闹大猩猩不堪其扰怒拍窗上演逆袭(图)

大猩猩突然拍窗“逆袭”,孩子们被吓得立刻没了声

  中新网6月27日电 和小朋友相处不是一件容易事,如果碰上调皮捣蛋的孩子,很多成年人都会觉得“头大”。人类如此,大猩猩也一样。据外媒报道,在美国德克萨斯州的达拉斯动物园,一只西部低地大猩猩被一群对它又吼又叫的小游客烦得够呛。不过,它并没有选择保持“沉默”,而是主动出击,上演了一场华丽的“逆袭”。

  一段视频显示,几名吵闹的小游客隔着展馆玻璃对这只大猩猩指指点点,还有孩子不时的说大猩猩长得难看。不过大猩猩决定不让他们破坏自己的好心情,继续若无其事的享受着德克萨斯州的明媚阳光。

  随后,孩子们又对大猩猩开始新一轮“骚扰”,一个孩子甚至模仿起大猩猩捶胸的动作。受到这样的“挑衅”,大猩猩仍然保持冷静。不过显然它已经开始对孩子们有些不耐烦了。视频显示,它“嫌弃”的瞥了孩子们一眼。

  没反应不代表没脾气。就在一个孩子伸手指向大猩猩的脸的时候,大猩猩突然爆发,猛的上前拍打展馆玻璃。这一突如其来的“逆袭”效果绝佳,孩子们被吓得立刻没了声。

  看到孩子们老实了,大猩猩转身走开。最绝的是,它还回头看了一眼,那样子简直是在向孩子们炫耀自己的胜利。

[NextPage]

面对孩子们的“挑衅”,大猩猩不为所动

面对孩子们的“挑衅”,大猩猩不为所动

[NextPage]

大猩猩有点不耐烦了,“嫌弃”的瞥了孩子们一眼

大猩猩有点不耐烦了,“嫌弃”的瞥了孩子们一眼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