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英国女孩穿多毛连裤袜在各种场合体验男性目光

来源:环球网 编辑:李莎宁 2013-06-26 09:30:39
时刻新闻
—分享—

英国女孩穿多毛连裤袜在各种场合体验男性目光

英国女孩穿多毛连裤袜在各种场合体验男性目光

英国女孩穿多毛连裤袜在各种场合体验男性目光

      据英国《太阳报》6月25日报道,近期流行的女性多毛连裤袜使得男性不再色眯眯地盯着她们的美腿看了。英国的阳光女孩琼斯·艾米也勇敢地做出了尝试,她先后身着多毛连裤袜出现在公园、建筑工地、办公室、酒吧、街头、餐厅、体育馆和美容院等场所,观察男性是支持多毛连裤袜还是反对。这一行为使她发现,多毛连裤袜会让大多数男性产生反感心态。以下就是她在各种场合的体会。

  在公园:“当我走进伦敦东部的沃平花园时,我意识到所有的目光都聚焦在我的腿上。妈妈会把小孩子拉走,一个慢跑的人甚至因为盯着我看而差点撞在树上。当我在公园的长椅上坐下,当地的种花人凯莉看见我后感到惊奇不已,她说‘这太粗俗太不文雅了,我能想象到男人对这会有多厌恶’。”

  在建筑工地:“当我经过的时候,我听到工人们喊道‘她好漂亮’。但是当他们的眼睛扫到我的腿上时,他们很坦率地感叹道“哇哦”!当我跟建筑师史蒂夫解释道这是一双连裤袜的时候,他不解的问到‘你为什么这样做?这反而会使你的美丽减分’。”

  在办公室:“为了看看大家的反应,我走进了房地产经纪人戴维斯的办公室。当我解释我来这的目的之后,工作人员罗杰斯·本说道‘天啊,当你走进来的时候我都有点害怕了’。这种连裤袜真的很吓人,它让大家都想要躲开我。”

  在酒吧:“在拉姆斯盖特城镇,我点了一杯白葡萄酒,然后静静地坐在那儿,结果我成功地被啤酒花园里整桌的男性忽略掉了。”

  在街头:“一群年轻小伙子在我走进的时候开始咯咯笑,其中一个甚至低语道‘她是狼人吧’,我解释道,这只是能帮我挡开男人目光的连裤袜。工程师奥利提议道‘不如穿裤子吧,你这样看起来太怪异了’。”

  在餐厅:“我在普雷特饭店点了一份小吃,但是我的腿似乎打消了其他人的食欲。我冲一对向餐厅里看的年轻人微笑,但当他们看见我的腿,便立刻转身离开了。”

  在体育馆:“教练凯泽名太受不了我的多毛连裤袜了,他甚至无法忍受看着我。他说‘这看起来太糟糕了!如果我不是不得不在你周围,我肯定早就离开了’。”

  在美容院:“圣凯瑟琳美容美发店的美容师克里斯提那立刻拿起了钳子和蜡条,准备和我的腿毛作斗争。她说‘我从没见过一个女孩有这么多腿毛,如果这是真的,我就该建议你做一个长期的疗程了’。”(实习编译:曲媛媛,审稿:朱盈库)

来源:环球网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