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国联邦检方对斯诺登提出刑事诉讼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编辑:李莎宁 2013-06-22 08:56:36
时刻新闻
—分享—

  央视网消息:据美国华盛顿邮报21号报道,美国官员透露,联邦检方已经对美国“棱镜”监控项目曝料人斯诺登提出刑事诉讼,指控他刺探、偷盗和转售政府财产。美国已经要求香港方面逮捕斯诺登。接管法庭位于弗吉尼亚州,该法庭曾审理多起涉及国家安全的诉讼。弗吉尼亚州也是斯诺登前雇主波思艾伦总部的所在地。

  对于这一消息,目前美国司法部拒绝发表评论。

  今年29岁的爱德华·斯诺登,是前美国中央情报局技术助理。最近的四年,他一直为美国国家安全局的签约承包商工作,因此有机会接触到安全局的秘密项目。由于对国家安全局的监控行为不满,斯诺登收集了相关证据,并把资料交给了媒体公之于众。随后自己藏身香港。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