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芝加哥商品交易所上调黄金交易保证金

来源:新华网 作者:闫亮 编辑:李艳华 2013-06-22 08:03:01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网芝加哥6月21日电(记者闫亮)据美国当地媒体21日报道,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将上调纽约商品交易所的黄金和铂金期货交易初始保证金,新规定于当天交易结束后生效。

  根据新规定,纽约商品交易所基准100盎司黄金期货合约初始保证金上调25%,由原先的7040美元上调至8800美元。铂金期货交易的初始保证金上调12.5%,每份合约由原先的3080美元上调至3465美元。

  作为全球最大的期货交易所,芝加哥商品交易所定期调整主要贵金属期货合约的交易保证金,以规避交易者违约风险。

  前一个交易日,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伯南克说,最早今年开始退出量化宽松货币政策,打压纽约金价大幅下跌。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8月交割黄金期价收于每盎司1286.2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87.8美元,跌幅为6.39%,收盘价创最近两年半以来新低。而在随后的电子盘交易中,黄金期价继续下挫。

  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运营芝加哥商品交易所、芝加哥期货交易所和纽约商品交易所。

来源:新华网

作者:闫亮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