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俄罗斯不满美人口贩卖报告 称若美制裁俄将回击

来源:环球网 作者:齐潇涵 编辑:李莎宁 2013-06-21 08:58:53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俄不满美人口贩卖报告 称若美制裁俄将回击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齐潇涵】据俄罗斯新闻网6月20日消息,美国国务院近日发布世界各国人口贩卖年度报告。报告中指出,俄罗斯当局没有采取必要措施来解决人口贩卖问题。对此,俄外交部网站回应称:“俄方对美人口贩卖报告中包含的可能对俄罗斯实施单方制裁的内容感到愤怒,同时警告,俄方将对不友好举措做出相应回应。”

  据报道,针对美国国务院公布的2012年全球人口贩卖报告,俄罗斯外交部人权、民主和法律问题全权代表康斯坦丁·多尔戈夫在评论中表示:“这个问题提出的本身就让人不满。这种变化有悖于进一步正面发展俄美关系的目标以及两国总统不久前在厄恩湖达成的协议。”

  据悉,美国此次公布的全球人口贩卖报告涉及188个国家,并分为三类。一是打击贩卖人口的措施不符合美国法律相关标准的国家,二是未做出重大努力执行这些标准的国家,三是未采取必要措施的国家。而俄罗斯被划分在了第三类,这与被划分到第二类有明显不同。值得指出的是,奥巴马9月份即将颁布法令,可能对这些国家做出制裁。

  报告作者还称,在俄罗斯联邦境内有很多被贩卖的人口,这些人没有工资,身体有缺陷,同时生活环境简陋。美国国务院呼吁俄政府可以更多的审理并解决这类案件,调查这些人的身份,并为受害者提供援助方案。

来源:环球网

作者:齐潇涵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