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拉德被批低胸装太暴露 女性上传爆乳照力挺(组图)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李莎宁 2013-06-20 08:53:45
时刻新闻
—分享—

穿低胸装的吉拉德(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8日报道,澳大利亚一名评论员批评总理朱莉亚·吉拉德(Julia Gillard)在议会会议上的着装暴露太多乳沟,此举引发澳大利亚女性愤怒。她们纷纷向Facebook上传自己的大尺度“爆乳”照片,力挺吉拉德。

  澳大利亚专栏作家格雷斯·科利尔(Grace Collier)不久前在广播节目中批评称:“我认为,作为总理在议会着装暴露太多乳沟是不合适的。”

[NextPage]

澳大利亚女性上传爆乳照片力挺吉拉德

  她的评论立刻引发澳大利亚女性愤怒。仅数小时内,澳大利亚各地女性就对其展开反击,她们纷纷向标签为“乳沟护航”的Facebook网页上传自己的胸部照片。组织者詹娜·布莱斯(Jenna Price)称,现在是时候告诉那位评论员:每个女人都有乳房。

  博主珍妮弗·威尔森(Jennifer Wilson)说:“如果我们要消灭这种不合理的恐惧女性乳房的行为,我们只能以他们恐惧的图片反击,除此别无选择。”(沈姝华)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