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普京罕见英语发言视频被曝光 表情僵硬面露尴尬(图)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李莎宁 2013-06-14 16:23:24
时刻新闻
—分享—

普京在世博会管理机构国际展览局代表前发表英语发言(视频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3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Vladimir Putin)罕见英语发言视频被曝光,因为说英语并不是普京的强项,所以视频中的他表情僵硬,面露尴尬。

  通常情况下,普京都是一副硬汉形象,仿佛“一切都在其控制之中”。但是普京最近在世博会管理机构国际展览局(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Bureau)代表前发表英语发言的视频显示,站在摄像机前的他看起来很不舒服,脸露尴尬,自信形象一去不返。

  此次活动中,普京试图帮助俄罗斯第四大城市叶卡捷琳堡(Yekaterinburg)做宣传,该市将承办2020年世博会。这一活动将帮助吸引数百万游客前往俄罗斯。普京在视频中称:“我相信我们将自豪地迎来150多个国家的客人。现在我想再次重申:俄罗斯保证完成国际展览局的所有要求。”

  绝大多数场合,普京的发言都是讲俄语。但也有一些例外,比如2007年,他代表索契争取奥运会主办权时,就曾使用英语。2010年参加《蓝莓山》(Blueberry Hill)慈善活动时,他也曾在许多名人面前使用英语演讲。(杨柳)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