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传普京与艺术体操女皇卡巴耶娃偷情(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徐姝 2013-06-07 13:48:12
时刻新闻
—分享—

2008年,普京与夫人在一次活动上相视一笑。

2008年,普京与夫人在一次活动上相视一笑。

  2010年10月,普京夫妇公开了一段在家中接受俄罗斯全国人口普查员提问的视频。

  原标题:俄罗斯总统普京宣布离婚 曾被传与美女特工有染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报道称,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6月6日晚与夫人柳德米拉·普京娜在克里姆林宫一起观看了芭蕾舞演出。演出结束后,普京向外界证实两人已经离婚。

  普京还补充说,离婚是两人共同的决定,“我们的婚姻结束基于这样的事实:彼此几乎见不到对方。”这位总统在宣布这一消息时表情矜持,而其夫人则是尝试着笑了笑。普京娜用“文明的离婚”来形容两人婚姻关系的结束方式。

  普京现年60岁,普京娜55岁,他们于1983年7月28日结婚,膝下有两个女儿,宣布离婚时距离他们结婚30周年只差几周。普京娜很少出现在公众的视野中,上一次与丈夫一起公开露面是在2012年5月7日,当时是为了参加普京第三次就任俄罗斯总统的就职典礼。“我不喜欢抛头露面,坐飞机对我来说是很困难的,”她说。

  目前媒体尚没有关于当地民众获悉该消息后反应的报道。不过离婚对俄罗斯人来说是很普遍的现象,2009年,近70万对夫妇结束了他们的婚姻。

  其实,早在今年4月,就有关于普京娜罕有公开露面原因的推测。有未经证实的传言说,普京和前美女特工安娜·查普曼有染。还有消息称,普京一直和雅典奥运会艺术体操全能冠军卡巴耶娃偷情。不过这两则消息均遭到有关部门的强烈否认。此外,2010年10月,为了平息各种离婚传言,普京夫妇公开了一段在家中接受俄罗斯全国人口普查员提问的视频。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徐姝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