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国众院军事委员会批准移师关岛费用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艳华 2013-06-06 19:47:28
时刻新闻
—分享—

  据共同社报道,美国众议院军事委员会6日通过了2014财年(2013年10月~2014年9月)的《国防授权法案》,批准了政府提出的约8600万美元驻冲绳海军陆战队移师关岛费用。

  关于移师关岛,虽然日本政府以日方负担的名义向美方提供了部分资金,但美方根据2013财年的《国防授权法》冻结了该部分资金的执行。2014财年的法案中则加入了解冻资金的规定。

  《国防授权法》还需与参院方面协商后才能最终确定。参议院对关岛移师费用膨胀一直保持着警惕,将对其坚持严格审查的方针,目前无法预测是否会批准将上述约8600万美元列入2014财年法案,以及是否会同意解冻日本政府提供的资金。

  《国防授权法》是确定美国每年国防预算大体框架的重要法案之一。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