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超级妈妈”生19个孩子 婚后大多在孕哺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综合 编辑:李莎宁 2013-06-06 10:05:49
时刻新闻
—分享—

盘点“超级妈妈”:女子生19个娃一直忙于孕哺

美国“超级妈妈”生19个娃 婚后基本一直在孕哺

  中新网6月5日电 综合报道,20年间生19个娃、一年产下两对龙凤胎、一胎诞下七个宝宝……不论你心目中对“超级妈妈”作何定义,上述这几位母亲也都名副其实地担得起“超级妈妈”的名号。此前有消息称,国外两名男子借助科技模拟体验女性生孩子的情形,其间他们疼痛难忍、失控哭泣。这样一比较,生下如此多宝宝的母亲简直可以用“英雄”来形容。

  美国女子共生下19个娃 婚后基本在孕哺

  美国阿肯色州斯普林代尔市47岁妇女米歇尔·达格尔是美国最多产的“超级妈妈”。在逾20年的婚姻生活中,她和结婚多年的丈夫杰姆一口气生下了19个孩子。米歇尔一生中至少147个月时间都是在怀孕状态下度过的,除了6月份外,她几乎每个月都要为孩子们过生日。

  据称,只要米歇尔将来仍然能够生育,他们家还会欢迎更多的新生婴儿来到他们的“超级大家庭”。达格尔家的每个孩子都会弹奏一种乐器,外媒称,“他们家的孩子简直可以组成一支交响乐团了”。

[NextPage]

盘点“超级妈妈”:女子生19个娃一直忙于孕哺(2)

埃及“超级妈妈”一胎诞下七个婴儿

  埃及“超级妈妈”一胎诞下七个婴儿

  2008年,埃及一对夫妇已有三个女儿,但他们渴望得到儿子,可是五年来都未如愿。后来医生为妻子注射了荷尔蒙,没想到她竟然怀了七胞胎,并在一天内剖腹产生下了四个男孩和三个女孩。

  当时对这名27岁的“超级妈妈”哈扎拉来说最大的问题是自己贫困的家如何带大这些孩子。她说:“我真吓坏了,我只有两间草泥屋,不知怎样住下这些孩子。”

  哈扎拉的七个宝宝体重分别介于1.45至2.1公斤之间,在七胞胎中算是重的了,而且她怀孕34周才生产,属于七胞胎怀孕最长的。

  据悉,世界第一个存活的七胞胎1997年在美国艾奥瓦出生,当时母亲只怀孕了31周,而生下的最大婴儿的体重,只跟哈扎拉的最小婴儿一样。

[NextPage]

盘点“超级妈妈”:女子生19个娃一直忙于孕哺(3)

英国“超级妈妈”一年两诞龙凤胎,都是早产

  英国40岁母亲一年两诞龙凤胎 都是早产

  英国女子黑兹尔·鲍登在12个月内连生两对龙凤胎,成为英国独一无二的“超级妈妈”。

  2003年3月,鲍登通过一家交友网站与现任丈夫安迪相识。2005年,鲍登发现自己怀有身孕。怀孕14周时,孕期检查证实鲍登怀的是双胞胎。同年9月,鲍登早产,诞下一对龙凤胎汉娜和卢克,两个小家伙体重相当,都约为2.2公斤。

  谁曾想,这样的惊喜还并未结束。4个月后,鲍登发现自己再次怀孕。新一轮晨吐反应随之而来。2006年3月,医生告诉鲍登准备迎接第二对双胞胎。同样在9月,第二对龙凤胎莎拉和康纳比预产期提前5周降世,分别重约2.53公斤和2.61公斤。

  [NextPage]

盘点“超级妈妈”:女子生19个娃一直忙于孕哺(4)

意大利”超级妈妈”剖腹产6子均存活,图中站立者为她丈夫

  意大利32岁妇女剖腹产6子均存活创纪录

  2010年,意大利南部一名妇女产下6胞胎,成为自1997年以来,该国首名创下一次产6子纪录的母亲。这6名婴儿生下时身体状况均良好,其中有4名女孩,2名男孩。

  奥利娃的丈夫、惊喜地晋级为6个孩子爸爸的皮诺.梅勒(Pino Mele)当时激动地说,他希望自己和妻子的双方父母都来照顾这6名孩子,而这6名孩子也是家庭中第一代孙辈。(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综合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