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海豹突击队成员退役后做变性手术 着女装露面(图)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李莎宁 2013-06-05 14:19:31
时刻新闻
—分享—

美海豹突击队成员克里斯·贝克(左)和做变性手术后的克莉丝汀·贝克(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电讯报》6月4日报道,美国海豹突击队一名特种兵退役后接受变性手术,成为这支精英部队首位变性者。她日前着女装公开露面,并在新书中讲述自己的奇异经历。

  报道称,这名特种兵原名克里斯·贝克(Chris Beck),现年46岁,曾在波斯尼亚、阿富汗以及伊拉克参战,并获得过青铜星章和紫心勋章。接受变性手术后,她改名为克莉丝汀·贝克(Kristin Beck)。

  贝克在新书《战士公主》(Warrior Princess)中透露,她从童年开始就患有性别认同障碍,在20年的服役生涯中,在全是男性战友的环境中,她艰难地隐藏着自己的秘密。她书中写道:“我在3年级时就明白自己是个女孩,梦想着与妹妹转换身体。我上床后会想着:‘我想成为她’。”

  2011年退役后,贝克开始公开穿女装,并为接受变性手术做好准备。《战士公主》一书的合作者、心理学家安妮·斯帕克哈德(Anne Speckhard)称,贝克在“最艰苦的男性职业”中表现出色,曾在全球13个地方服役,那需要钢铁般的意志和钢铁般的身体。但贝克已经证明,她拥有男性的身体,女性的灵魂,也能做得很好。现在随着荷尔蒙治疗,她现在已经受雌性激素支配。

  贝克有两位前妻和两个儿子,她说家人很难接受她的新身份。但海豹突击队前指挥官支持他。曾有人写信给他说:“兄弟,我支持你!”另一人写道:“当特种兵很难,但变成女人更难。”现在,贝克希望回到海豹突击队担任教官,但前提是女性被允许参加海豹突击队。(杨柳)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