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英国女子离婚后未节食就瘦下45斤

来源:广州日报 编辑:李莎宁 2013-06-05 09:28:29
时刻新闻
—分享—

塔琳·怀特现在已经非常苗条。

婚后变得肥胖的塔琳·怀特。

  很多女性分手或离异后,通常会因暴饮暴食导致肥胖。

  31岁的英国女子塔琳·怀特却在离婚后的一年中迅速减掉45斤赘肉,重新成为婚前那个漂亮的单身女子。她自称是离婚让她重新回归美丽。(晓诗)

  本报讯 塔林是一个高级信贷控制员。她说,不幸的婚姻让她成为一个名符其实的胖子。“当初结婚时我对我的体形非常满意,而结婚后,我就开始发胖,生活完全改变了。”

  塔林认识她丈夫时穿10码的衣服,那时她23岁。认识的第二年,他们结婚了,随后,她的身材迅速变形。“一开始,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我没孩子,而且我吃的食物也没大问题。但当我坐下来思考生活的变化时,我才意识到发胖的原因。我发现,婚前减肥很容易,我经常错过一顿饭,体重很容易就得到控制,而结婚后生活改变了,我每天坐在沙发上想着晚餐要吃什么。作为一个已婚妇女,我要考虑我的丈夫,我不能只煮一顿饭,因为坐下来吃饭是我们在一起度过的唯一愉快的时光。”

  食物成婚姻唯一纽带

  塔林曾经认为,在已经出问题的婚姻里,节食会造成更多的问题。“我们唯一向往的就是周末的一瓶白酒、一部电影以及一个外卖。我担心,如果我放弃了,我们会失去更多共同联系的纽带,因此我以为将减肥放在一边,期望一切正常起来。”

  时间一长,塔林对食物的依赖性更强,她一个人可以吃掉一份全家分量的比萨,用来忘记她的不快。塔林承认,用食物寻找慰藉的婚姻早就存在问题了。“我丈夫认为我一点都不吸引人,我开始穿肥大宽松的衣服,看起来就像个老大妈。”

  塔林还曾参加了一个减肥班。她想向丈夫证明她在努力减肥,但丈夫外出时,她还是偷吃比萨饼和巧克力,来度过无聊和孤独的时光。

  离婚后未节食就瘦下来

  直到结婚6年后,事情的转折点终于到来。“做决定的那个晚上与平时差不多。我下班回来,我丈夫正要出门,没有看我一眼。我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回来,于是我发现我有两个选择,是打开冰箱,还是拎包走人。”塔林选择了后者。

  离婚后,塔林的体重迅速减了下来,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她成功减下了45斤赘肉。“因为我有事情要忙,我有时只能在路上吃饭,比如简单地吃个三明治或者汉堡。食物已经不再是我生活唯一的焦点。”

  单身生活开始后的几周,塔林就发现自己的衣服松了。“我没有加入任何瘦身俱乐部或者健身房,我自然地瘦了下来。成为妻子让我胖,单身让我重新苗条了下来。”

来源:广州日报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