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沙特王子豪掷1500万欧元庆毕业 包场巴黎迪士尼乐园3天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李莎宁 2013-06-05 09:07:05
时刻新闻
—分享—

沙特王子豪掷1500万欧元庆毕业 包场巴黎迪士尼乐园3天

  巴黎迪士尼乐园位于法国巴黎以东32公里,面积超过20平方公里,于1992年4月12日正式启用。

  综合外国媒体6月3日报道,沙特阿拉伯王子法赫德 阿勒沙特为庆祝自己顺利毕业,将整个巴黎迪士尼乐园包场3天举行狂欢活动,“烧钱”1500万欧元(约合1.2亿元人民币)。

  5月22日至24日,阿勒沙特王子邀请60多位嘉宾来到巴黎迪士尼乐园,其中既包括他的朋友,也有一些迪士尼忠实粉丝和传媒界人士。此前,阿勒沙特王子发起了一场名为“迪士尼梦想家无处不在”(Disney Dreamers Everywhere)的世界主题巡游活动,他们从香港迪士尼乐园开始,先后游玩过东京、洛杉矶、奥兰多的迪士尼乐园,最后来到终点站巴黎迪士尼乐园。

  作为世界主题巡游活动的“压轴戏”,巴黎迪士尼乐园包场活动的节目安排可谓是精彩异常。阿勒沙特王子雇佣了专门的设计师,量身打造了一些罕见的迪士尼卡通人物和场景,例如里程碑式的真人和动画相结合的影片《谁陷害了兔子罗杰》中的主角兔子罗杰夫妇、经典动画电影《猫儿历险记》和《亚特兰蒂斯:失落的帝国》中的电影场景。

[NextPage]

沙特王子豪掷1500万欧元庆毕业 包场巴黎迪士尼乐园3天

资料图:沙特阿拉伯王子法赫德 阿勒沙特。

  受邀参加巴黎迪士尼乐园包场活动的《迪士尼公报》记者朱利安 吉登表示:“如此规模宏大、私人性质的迪士尼主题乐园世界巡游,还是史上第一次。”他说,阿勒沙特王子不仅出资运来很多道具和戏服,还邀请了80名专业舞者进行表演。

  吉登表示,只有真正的迪士尼忠实粉丝才能跟上此次“巴黎迪士尼疯狂之旅”的节奏,“每天早晨6点,所有宾客必须到乐园主街处集合,然后一刻不停歇地狂欢至凌晨2点。阿勒沙特王子玩得很尽兴,他一直都在乐园里游玩,只是不允许记者靠近他”。

  事实上,这并不是阿勒沙特王子首次包场。去年巴黎迪士尼乐园开业20周年时,他曾经豪掷80万欧元(约合641万元人民币)召集一些好友在乐园里举办私人派对。

  巴黎迪士尼乐园位于法国巴黎以东32公里,面积超过20平方公里,于1992年4月12日正式启用。虽然每年都有上千万游客前往乐园游玩,远远多于巴黎的地标建筑埃菲尔铁塔,但乐园自1992年开业之后连年亏损。仅今年上半年,巴黎迪士尼乐园的净亏损额就高达1.08亿欧元(约合8.65亿元人民币)。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