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国7岁男孩把饼干啃成枪状遭停课 枪协吸收其为会员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袁金会 编辑:李莎宁 2013-06-02 09:16:45
时刻新闻
—分享—

韦尔奇

饼干

  原标题:7岁男孩饼干“啃出”大风波

  据《赫芬顿邮报》5月30日报道,美国7岁男孩韦尔奇因为把一块饼干啃成了枪支形状,被学校停课两天,不料此事引起轩然大波,美国全国都在讨论惩罚是否得当。最莫名其妙的是,小男孩还成为全美步枪协会(美国最庞大的支持拥枪组织)终身免费会员。

  男孩把饼干啃成枪形

  竟被学校勒令停课两天

  7岁男孩乔希·韦尔奇在美国马里兰州的帕克小学读二年级。他因用牙齿把一块饼干啃成一把手枪的形状,竟被学校勒令停课两天。韦尔奇说:“我没有故意把饼干弄成枪的样子,等我咬完后,发现真的很像枪的样子。”

  律师起诉学校:

  爱达荷州佛罗里达州

  轮廓更像手枪

  韦尔奇的家长聘请了律师,律师菲克尔就停课处罚一事起诉学校。他在上诉过程中指出,美国爱达荷州和佛罗里达州的轮廓比韦尔奇用牙齿咬出来的图形更像手枪,这该怎么办呢?

  针对该起诉讼案,帕克小学发言人莫西尔拒绝发表评论。

  引发全国讨论

  小男孩成为

  全美步枪协会

  终身免费会员

  因啃饼干被停课的事情在美国引起轩然大波,全国都在讨论惩罚是否得当。

  听到这个消息后,马里兰州立法委员尼古拉斯花550美元为韦尔奇在全国步枪协会购买了终身会员资格。作为马里兰州下议会共和党少数派的领导人,他把全国步枪协会会员资格证送给了韦尔奇。但韦尔奇仿佛并不在意,领过资格证后,他就一直坐在那里玩手机上的游戏。

  立法委员尼古拉斯认为,学校因此处罚学生的行为令人感到难堪。韦尔奇是一个好孩子,只是有一点爱吵闹,把全国步枪协会会员资格送给他是一个绝妙的主意,因为该协会能教导他如何正确地使用枪械。尼古拉斯还说,韦尔奇从来没有玩过枪,家里也没有枪。 (袁金会)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袁金会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