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英国新生宝宝长着两颗牙 几率为两千分之一(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莎宁 2013-05-30 15:00:18
时刻新闻
—分享—

英国新生宝宝长着两颗牙几率为两千分之一(图)

小伊莫金生下来就长了两颗牙齿。

妈妈斯泰西·刘易斯和自己的宝宝伊莫金。

  中新网5月30日电 当许多妈妈在为宝宝不长牙而烦恼的时候,英国的一位妈妈却被自己刚出生的宝宝给“吓”到了。据外媒报道,南威尔士的新晋妈妈斯泰西·刘易斯发现,自己刚出生的宝宝伊莫金竟然长着两颗小牙。

  据报道,当时小伊莫金在英国皇家格温特郡医院出生。当助产士把新生宝宝抱到妈妈斯泰西胸前时,斯泰西吃惊地发现,自己的宝宝竟然在下颌长着两颗洁白的小小牙齿。

  斯泰西说,自己刚抱起宝宝,就发现了她的牙齿。她说,这两颗牙齿“非常明显”,但自己并不希望孩子一生下来就长着牙齿。斯泰西说,在场的助产士们也目瞪口呆,因为就连她们也从未见过刚一出生就长着牙齿的新生儿。

  根据统计显示,新生宝宝长牙的情况在每2000名新生儿中才会出现一例。同时,由于这些牙齿并没有完全发育,有时会松动,因此一般医生会将这些牙拔掉。但幸运的是,医生检查后认为,小伊莫金的牙齿“没问题”,可以保留。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