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英航一架客机起火迫降伦敦希斯罗机场 无人伤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周兆军 编辑:李艳华 2013-05-24 21:57:00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社伦敦5月24日电 (记者 周兆军)英国航空公司的一架客机当地时间24日上午从伦敦起飞后不久,飞机后部起火,随后迫降希斯罗机场,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伦敦当地时间上午9点,从伦敦飞往挪威首都奥斯陆的英航BA762航班从希斯罗机场起飞不久,突然飞机尾部起火并冒出大量烟雾,随后返回希斯罗机场紧急迫降。

  英航发表声明称,这架飞机因“技术故障”迫降,飞机上75名乘客和机组人员无一伤亡。英航就事故原因展开全面调查。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机上乘客表示,飞机起飞后他们看到飞机一侧的引擎外盖被风吹掉。

  这架空客A319飞机迫降后,希斯罗机场的消防队迅速将火扑灭。机场一度关闭了两条跑道。

  希斯罗机场提醒其他航班乘客,由于事故造成跑道关闭,后续航班时间会有所变化,所有航班都可能将推迟半小时至一小时左右。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周兆军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