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可儿验尸报告上演“拖字诀” 法医称或下周出炉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李莎宁 2013-05-24 15:30:53
时刻新闻
—分享—

蓝可儿验尸报告上演“拖字诀” 法医称或下周出炉

蓝可儿生前照片(资料图片)

  据美国媒体5月24日报道,备受关注的加拿大华裔女孩蓝可儿遇害一案一直悬而未决,验尸报告也始终没有出炉。洛杉矶法医方面日前表示,蓝可儿的毒物和验尸报告可能要等到下周才会出炉。

  蓝可儿一案自发生以来已经过去近4个月时间,原本三到六周出炉的毒物和验尸报告却到现在都没有出炉。洛杉矶验尸官办公室的验尸官温特23日称, 到目前为止仍然没有完整的验尸报告出炉,估计要等到下周出炉,他也在等验尸官的电话,而且不清楚报告拖延的原因。

  蓝可儿在1月底失踪,她最后下榻的酒店就是洛杉矶市中心的Cecil酒店。2月19日,该酒店水塔底部发现一尸体,后证实该女尸就是失踪近3周的蓝可儿。案件一直没有侦破,洛杉矶警方表示该案件目前仍在调查当中。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