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英亿万富翁愿赌服输 剃腿毛穿黑丝勇当亚航空姐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李莎宁 2013-05-14 09:53:02
时刻新闻
—分享—

英亿万富翁愿赌服输 剃腿毛穿黑丝勇当亚航空姐

  布兰森(左)坚决要求保留的标志性大胡子看上去和一身红色的空姐套裙很不相称。

  综合外国媒体5月13日报道,现年62岁的英国亿万富翁理查德 布兰森以特立独行著称,他曾做过许多惊天动地的大事,例如驾驶热气球飞越大西洋和太平洋。不过,与他12日的“壮举”相比,这些都是小巫见大巫。当天,这位英国女王亲封的爵士,剔去腿毛、穿上黑丝、浓妆艳抹、脚踩10公分高跟鞋,踏上从澳大利亚珀斯飞往马来西亚吉隆坡的亚航D7237次航班,实打实地当了回空姐。

  ***愿赌服输给亚航当空姐

  2009年12月,布兰森向亚航老板费尔南德斯发出挑战,提议在即将到来的2010赛季,两人用各自旗下刚刚组建参赛的F1车队一较高低,输者将穿上空姐制服,到对手公司的航班上端茶倒水。

  结果在那个赛季,费尔南德斯的莲花车队和布兰森的维珍车队都连1个积分也没赚到,但按照国际汽联对各分站比赛名次的分析,莲花车队排在了第10名,而维珍则垫底排在第12名。

  “当时我确定自己绝对能赢,谁知却输了。虽然我很想躲过去,但我知道该来的逃也逃不掉。”于是,两年过去了,布兰森决定践行他与费尔南德斯的赌约。

  尽管两人是多年的好友,但费尔南德斯非但不准备放布兰森一马,反而提出了非常苛刻的要求。“作为一名亚航乘务员,他必须遵守我们的仪容仪表准则,包括剃腿毛、穿高跟鞋和红色制服,并且化妆,”费尔南德斯说。

[NextPage]

英亿万富翁愿赌服输 剃腿毛穿黑丝勇当亚航空姐

  与旁边货真价实的亚航空姐比起来,一脸大胡子的布兰森可是毫不逊色。

  布兰森一一做到了,只是他坚决要求保留的标志性大胡子看上去和一身红色的空姐套裙不大相称。此外,布兰森还利用在机舱端茶送水的机会小小地“报复”了费尔南德斯。

  “先生,这是您要的饮料。”一身标准亚航空姐打扮的布兰森端着托盘出现在乘客费尔南德斯面前,突然间布兰森身体往前一倾,整杯饮料洒在费尔南德斯的身上。此时,得意忘形的布兰森迅速从身上拿出早已准备好的相机,咔嚓几声纪录下好友的窘态。

  “我早就应该知道他准备这么干!”费尔南德斯说,显然布兰森是早有预谋的,“他站在我面前,我抬头看到他狡黠的眼神时,就意识到大事不妙了。”

  尽管被淋了满头满身的饮料,费尔南德斯仍对布兰森评价颇高:“他是一个成功企业家和冒险家,我们的理查德先生现在终于能在他长长的个人履历里再加入一项——亚洲航空认证乘务员!”

[NextPage]

英亿万富翁愿赌服输 剃腿毛穿黑丝勇当亚航空姐

“空姐”布兰森允许乘客抚摸他的美腿。

  ***部分航班收入赠慈善组织

  据悉,亚洲航空长途公司将为本次航班中每一个售出的机位向澳大利亚星光儿童基金会捐献100澳元(约590元人民币)的善款。除此之外,所有机舱产品(包括免税商品)销售额的10%也将捐献给该基金会。

  1988年在澳大利亚成立的星光儿童基金会,一直致力于帮助那些在澳全国范围内病情较为严重并需要住院治疗的儿童以及他们的家庭。

  据估计,本次的慈善航班总共将筹得20万澳元(约合人民币118万元),包括行前的慈善鸡尾酒会以及航班收入。布兰森正是在前一天的鸡尾酒会上当众剃掉了腿毛。

  这一慈善航班落地后,费尔南德斯还在吉隆坡廉航候机楼为布兰森举行了一个简短的“毕业典礼”,代表亚洲航空向布兰森颁发了亚洲航空空乘证书以及亚航空服员制服。

  布兰森表示:“这是我人生中绝无仅有的第一次,这次飞行对我来说充满了愉快和意义,也使我对保障了飞行安全与服务品质的乘务员们满怀敬意。我的挚友托尼 费尔南德斯,也是我这桩赌局的赢家,在这趟飞行的服务中也帮了我不少忙。我相信我们的旅客都吃饱喝足且过得十分愉快。这是一趟笑声不断的航班。”

[NextPage]

英亿万富翁愿赌服输 剃腿毛穿黑丝勇当亚航空姐

布兰森故意把整杯饮料洒在好友费尔南德斯的身上。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